2G冲浪型选手
鹤见归咕咕咕 wb@折剑乘风来
2023-2024要准备大考 更新随缘,介意取关
合作/扩列wx:XXXGZ1125(请说明来意)
卡文小能手❗谨慎关注❗
感谢陪伴❤️感谢喜欢
 
 

【达达利亚】校草前男友要跟我复合9

高三达达利亚生日那天,荧给了他当初他送的徽章。


“你……”他喉头略有些堵塞,“你没丢啊。”


他紧紧拥她入怀。


“怎么可能会丢。”荧拍了拍他的背,假装不知道今天十八岁身高一米九往上的男生在她肩上偷偷哭,“是你送的呀,我怎么舍得丢。”


荧十八岁生日那天,临近毕业。


生日会闹到很晚,同学们都把这当作高考前最后的狂欢。


同学们一个一个的回家……包厢内只剩下他们两人。


“我……”他哑着嗓子不知如何开口。


她吻在他唇角,“我知道。”


“你不能陪我高考,不能陪我一起上大学了。”她轻声道,“你要去出任务了。”


他喉头滚了滚,“对不起,这次又是我失约了……”


“嘘。”荧捂住他唇瓣,眼神认真,“我从来都不需要一个天天只会黏在我身边一昧地对我履行承诺的男朋友。”


“因为我们还有将来,所以我们都在为了所爱的对方而拼尽全力去奋斗。”


“你有了更好的发展平台,自然不能为了我而舍弃,我也不愿你舍弃这个机会。”她握住他的手,“你只要知道,我在等你,我们都在悄悄变得强大,我也想守护你。”


达达利亚吻了吻她指尖,“我会的。”他哑声道。


“等我。”


三日后,达达利亚申请休学回了至冬,荧如期参加高考,毫无疑问地考上了全国最顶尖学府H大。


达达利亚执行任务的第一年,除了时不时地托人报个平安外,他都未曾联络过她。


荧倒是淡定,选了H大的计算机专业,为工科院狠狠争了口气,一举拿下校花之位。


“荧荧,你看看这都是这个月你拒绝的第多少个帅哥了?”舍友搭着她的肩一脸扫兴,“你总说你已经谈恋爱了,这都快一年了,连个影儿都没见过。”


荧言简意赅,“他很忙。”


舍友不乐意了,“再忙能连跟你约会的时间都没了?我看这八成是个渣男惯犯。”


荧若有所思,“唔……以前确实挺‘渣’的。”


舍友大跌眼镜,“不会吧?!我们计算机院的著名理性之光女神居然心甘情愿被PUA?!这到底是理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荧一脸嫌弃地撇开舍友,“去去去,离我远点。”


舍友又粘糊粘糊地蹭过来,“荧荧学姐,今年的新生里听你们学生会的说有一个长的巨帅的外国血统帅哥考上了H大,你要不要陪我去看看呀?”


荧不甚在意,“没空。”


舍友:“?不是吧这周末你都没空?那你要干什么?”


荧淡定道,“跟图书馆和项目来一场约会,一对二,贼刺激,来吗?”


舍友:“……”她才不会舍弃看帅哥美女的机会而跑去跟那劳什子BT项目去约会。


舍友周末一回来就被学弟帅的满宿舍疯跑地嗷嗷叫,“我去我去我去那个经济系的学弟真的太帅了吧!H大何德何能能招到这么个帅哥!呜呜呜能考上H大真是我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荧:“……”默默戴上耳机。


作为学生会骨干的她受邀去当学生会招新门面,她默默坐在摊位后戴上耳机继续做项目,前面一堆来看美女的。


“想要我们校花小姐姐的微信吗?想和我们校花小姐姐夜聊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学生会吧!”


现场十分暄杂,即便是戴着耳机放着很大声的音乐荧也能感知到周围环境安静与否。


她好像从噪音中听出了点熟悉的音线,但是她没多想,直觉那抹熟悉的音线过后,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哦?”青年修长的指节叩了叩报名表,“加入学生会就能跟小姐姐彻、夜、夜、聊?”他微笑着不紧不慢地磨着字音。


学生会的招新人员显然也没料到还真有人这么较真,“安全……是加入我们部门群可以跟小姐姐交流工作。”


“看来这个小姐姐挺喜欢熬夜的。”新晋校草意味不明地抬高视线撇了一眼那个安静做项目的身影,随口问道,“那当了学生会主席,是不是能跟小姐姐面对面交流?”


学生会招新人员看着新晋校草身后立着的会长,内心十分复杂地看向这位看起来脑子很聪明实际上真的不太好使的校草大人。


谁知校草大人直接伸手勾住了会长的脖子,极其色气地朝会长耳旁吹气,“你说行不行啊,主席大人。”


围观群众:“???!”好大一口好瓜!


很不幸,大学在同一所且仍是叱咤风云的学生会首席社畜的钟离:“……”嫌弃地拉开距离。


荧摘下耳机转眸便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场景。青年一如当年,没个正形儿地勾着学长的脖子,橙金色的发嚣张而帅气,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他的目光很快牢牢锁定了她。


“我能不能进学生会啊,给个准信儿呗,学姐。”


朝思暮想的男朋友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这剂猛药给荧下的猝不及防。


疯狂按捺住想贴贴的念头到了H大附近自己做项目拿到的钱自己全款买的房,荧一进门就被达达利亚抱到了鞋柜顶上坐着。


她听到他低声骂了句脏话,“……早就想这么亲你了。”他又凶又狠地亲上她的唇瓣,压抑了两年的情意喷涌而出,尽数宣泄在这场密吻中。


“我好想你。”他结束后缓了一会儿,埋在她颈窝闷声道,“我跟人打了个赌,他说要是我休学一年还能自学考上H大,他就让我提前回来,不用操练那群新兵蛋子了。”


“我女朋友在H大,我说什么也要拼命考进来。”


“哟。”荧觉得好笑,“励志男神。”


某人的眸子眯得狭长,像一匹蓄势待发的狼。


“啧,突然想起来有笔账还没算呢,学姐。”他凑近了她的耳旁,“听说有人答应我的好好睡觉变成了好好跟人深夜聊工作?”


荧知道这种事情自己不能慌,“什么?”她故意反问。


“明知故问。”他不满的“啧”了一声,将她困在怀里又开始亲。


荧后来才知道原来学生会招新的人都说了什么。


彼时她觉得自己的嘴巴都已经秃噜皮了。

  

  

  

  (终于写到长大啦!彩蛋第十章,下章男狐狸精准备发力嘿嘿嘿/痴汉笑)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