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冲浪型选手
鹤见归咕咕咕 wb@折剑乘风来
2023-2024要准备大考 更新随缘,介意取关
合作/扩列wx:XXXGZ1125(请说明来意)
卡文小能手❗谨慎关注❗
感谢陪伴❤️感谢喜欢
 
 

【达达利亚】校草前男友要跟我复合10

荧自认不是个很捉急公开恋情的人,达达利亚那种才真的是火急火燎。可出乎意料的是,他这次除了日常跟她在校外贴贴后在校内中规中矩,她连看见他的机会都没有。


达达利亚也没真想进学生会,荧就让学生会负责招新的部长怀着万般不舍且无奈地拒掉了达达利亚装模作样交上来的申请。


拒绝理由:誓死捍卫主席大人校草之名!


(钟离:?)


绞尽脑汁的,招新部长只能给出一个这样的理由来忍痛拒绝帅哥。


自此荧没在校内跟他有任何交集。


经济系的高帅学弟在学校里一脸谁都不爱只想叱咤风云唯我独尊的事业心极重的样儿,回到家里把全校有名的计算机院学姐摁在怀里亲。


荧:“……”表里不一。


所以这男人那“酷爱沾花惹草”的风名是怎么传出来的?


她虽说过自己有男朋友了,可是这位活在传说里的男友根本没露过面,她身边桃花自是源源不断。


荧怕他吃醋,随口问了一句,“我们什么时候公开?”


达达利亚亲了亲她唇角,“不急。”


荧“噢”了一声,还真就没再管这事儿。


达达利亚:“……”你是真的一点都不在意的?



经济系高帅狼系学弟最近老爱往计算机院这边晃,室友忧心忡忡地盯着荧看,“听说那狼狗小学弟路子有点猛,荧荧你要小心啊……”


那饱含忧虑眼神,足像看着自家小白菜即将被野猪拱了的老母亲。


虽然这头野猪长的是有那么亿点点惊为天人的帅,但是涉及到自家小白菜这种底线问题,室友豪情壮志地拍了拍自己本来就不突出现在遭此重击后更加一马平川的胸膛,“荧荧你放心!这种桃花来一个我掐一个!长的跟你一样好看的男人咱不要,要也得是钟主席那种居家贤惠一看就是宜室宜家的好男人!”


荧立刻捂住舍友的嘴生怕被那个醋王听见,听完刚刚室友豪迈的宣战感言,她犹豫了一下,试探道,“有没有可能……我跟那狼狗小学弟是情侣?”


室友一脸震惊,“什么?你发烧了?”她一脸‘我嗑的cp居然塌了’的表情,“你……你喜欢这种?”室友脸色比五颜六色还五彩缤纷。


室友随即哀嚎道,“嗷嗷嗷……我以为你跟钟主席才是真的!没想到啊没想到,被半路来的狐狸偷走了我家小白菜!”室友飞扑进她怀里,“呜呜呜,菜菜,妈咪舍不得你……”


荧:“……”她推了推自己那堪比一般体育生身高的舍友蹭在自己颈窝的头,“别演了,再演就太假了。”


舍友停止了她的表演,认真的抬起头,对着荧说,“讲真,我觉得小学弟那种你降不住的,你看他那长的就会沾花惹草的face,一看就是那种不安于室的。况且金融套路深似海,我觉得你要是想跟他谈恋爱,估计被骗的渣都不剩,所以想跟这款的谈恋爱,还是梦里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吧。”


荧:“……”不,只要今晚我说不回宿舍,就可以被小学弟抱着谈一场黏黏糊糊的爱情了。


荧这次的项目是跟一个已经毕业的学长合作的,所以项目进程对接的时候定在了校外的咖啡馆。


荧和学长聊的正起劲,她觉得学长的思路非常的激进且特别,他们虽然也考虑过其他更稳妥的设计结构,可是处理了许多遍一直超时。


学长温柔笑道,“我喜欢兵行险招。”


一来二去交流熟了,学长这天又请她去咖啡馆,她没多想拿着笔记本直接去了。


到了地儿,才发现学长穿的挺正式,也没带设备来。


“咦?”荧好奇,“今天我们是要见什么客户吗?”


学长笑,“没,想问问学妹对未来的规划。”


荧理所当然地理解成了职业规划,她还没开始讲,就听见咖啡馆门上的风铃猛地一晃,一双长腿跨过来霸住了她身边的位置。


不请自来的青年抱着手冷淡坐下。


“……这位是?”学长迟疑问道。


荧犹豫了一下,看了眼达达利亚不是很好的脸色。


“我……”男朋友。


达达利亚打断她的话,“学弟。”


他慢悠悠地张嘴,那散漫的目光让荧的心重重一跳。


这厮肯定要搞事儿。


“晚上可以抱着……”睡觉的学弟。


“晚上可以帮我抱着一堆项目资料帮我去找复印件的学弟。”荧抢过话头。


达达利亚冲她挑了挑眉。


别乱搞。

荧做口型。


达达利亚舔了舔唇瓣,没说行也没说不行。


学长迷惑,“那学弟今天是来……”


达达利亚笑眯眯,“和学长学姐们一起吃饭呀。”


荧:“……”那个语气词从他嘴里说出来好瘆人。


学长强颜欢笑,“那一起吧。”


荧眼角抽筋儿,“不,我觉得我们还是……”


“好呀。”达达利亚打断她的话,眉目如画,蕴满了和善的笑意。


核,善的笑意……


荧很想拍醒那个什么学长,你看看这个笑的比狐狸还贼的狗东西!你看看他这是想要跟你好好吃饭的样子吗?!


宇宙无敌大钢铁厂原装进口的直男学长挠了挠头,“啊,那好吧。”


荧:“……”看着达达利亚的嘴角扬起的弧度愈发愈显得意味深长。


目光触及青年的蓝眸,惯会掩饰的男人故意展现出一抹浓浓的醋意伴着占有欲的目光。


荧心好累。


不说了,就是一整个b溃住了啊啊啊!


笑容僵硬地坐在两个男人对面,荧不明白这么好的天气自己为什么不在家里好好睡觉要跑来这种地方给自己找事!


三人换到了一个高档餐厅里,一脸搞不清状况还以为自己真的是在跟普通的学弟学妹们吃饭的学长旁边,某只男狐狸那无形的尾巴都要因为接下来的谋划甩成螺旋桨了。


“那就先点菜吧。”十分‘善解人意温柔贤惠体贴入微’的男狐狸精微微一笑,将菜单推到了她面前。


荧:“……”直面两个男人直勾勾盯着她的目光。

  

  

  

  

  (我以为我更到了11章没想到我才更完第9章所以鸽了那么久见谅呜呜呜)

  存稿这边下一章应该结局了,大概13章结局,然后会放一个至冬彩蛋

  写完这个坑打算填钟荧海荧,填完之后再填两个达荧钟荧的星际小坑,然后开一个暗恋坑,顺便在晋江搞个崩铁乙游文(因为成男多所以狠狠爱住)

  以上均为可能,因为作者不是很相信自己的懒惰程度会不会盖过勤劳

评论(10)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