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冲浪型选手
鹤见归咕咕咕 wb@折剑乘风来
2023-2024要准备大考 更新随缘,介意取关
合作/扩列wx:XXXGZ1125(请说明来意)
卡文小能手❗谨慎关注❗
感谢陪伴❤️感谢喜欢
 
 

【傅融】守财迷居然不爱他的账本了

文中乙游男主叫代号鸢!!!强推!!!live2D超沉浸式恋爱!超容易卡关游戏!你值得拥有!

我们的口号是:不爱芙蓉,天理难容!

第一人称视角,“我”性格设定偏傲娇,恋爱前的小甜饼!喜欢的话以后可能写点恋爱日常;)

  公交车上快速写的所以有点短小不要嫌弃好不好QAQ

  彩蛋(约2250字)是番外啊啊啊我真的我哭死,小情侣谈恋爱真的齁死我了(杀狗现场)

START


我一直以为傅融的眼里其实只有钱和非钱能说话、非钱不能说话三类事物,在我成为他那不幸的雇主之后又多出来了第四类:我,能发钱的。


我在招副官的时候因为管不住眼睛所以一眼选定了这个皮相该死的完美的男人。即便是与陛下从小一起长大,尤其是在陛下无时无刻的土味情话中长大,我对美人其实已经有了一定的免疫力。但是傅融真的不一样。他还是一眼戳进了我的xp中。


然后我就给自己招了个守财奴回来。


天天就是钱钱钱!


做事前,他问我给不给钱;万年难得一遇……啊不,一周才让他加两三天班,他又问加不加钱。嘁,搞得我好像很喜欢剥削他欠他工钱一样。偶然一次心情好陪他去看房子,他砍价居然能砍一个时辰!


一次,念在他最近表现不错,我决定对这位天天被我拉着一起加班的可怜副官好一点。我问他你的爱好是什么,我准备投其所好,结果他居然回答我他最爱省钱!!!


救命,我怎么会招到这样一个副官啊啊啊……


后来我发现傅融不仅仅只是管着自己的钱了,我要被他气死了,他还想管我的钱!我就买只纸鸢他就数落我!说是绣衣楼纸鸢一大堆!明明就不一样好吗!看到那种纸鸢只会让我感到“今晚又要加班了”。这种纸鸢是拿来玩拿来赏心悦目的!


我不想说话,干脆利落地直接把曾经让我非常非常非常头疼的账本全都丢给了他。


对于这种守财迷副官,当然是要物尽其用啦。


傅融的抠门全绣衣楼人尽皆知。要他把他的钱花在那些街边的零嘴小玩意儿身上?不可能,绣衣楼烧了都没这荒谬。


然后绣衣楼真的烧了。


然后傅融他好像真的变了。


在生辰宴后,他突然把我叫到一旁。在这样一个月黑风高、看起来十分适合干坏事的晚上,我一脸淡定地站好准备听训——每隔几日他就会拿着一个贴身携带的账本开始细细讲述我这几天又花了什么不该花的钱,我习惯了,就当是月下放松眼睛赏美人。


今天的傅融倒是没有立刻拿账本出来。


我盯着他。


“干什么。”他偏过头,脸色有一丝丝不易察觉的红。


我催促道,“快点把账本拿出来啊。”


傅融眼神一点点沉了下去,“在你眼中我只会对着你天天念账本?”


我一时嘴快,“对啊!”看见他一瞬黑沉的脸色,我求生欲极强地立刻改口,“也不对!你还能……还能……”


傅融问,“还能什么。”语气很平静。


嗯,越平静就证明他越快不高兴了。


我一边观察他的神色,一边小心翼翼的斟酌着的试探地说,“能陪我加班?”


感受着他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低气压,我无力回天,无语望天。


好了,彻底把人惹毛了。


傅融深呼吸,似是在自我调节。他长睫微敛,从身后摸出来了一样东西。


“……这个,送给你。”他轻咳两声,有些不自在。


我接过一看,居然是我昨日跟他偷摸奉命去郊外当差时路过街上时恋恋不舍地看了几眼但是看见傅融看着我时我发怵不敢乱买东西也不敢耽搁三步一回头地走了的纸灯?!


我摸着那盏荷花灯,随口问道,“你不会走公账了吧?”


傅融脸色又不好了,“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意识到这真的是傅融用自己那攒来准备买房的钱给我买的的时候,我震惊地看着他。


“口水都要流下来了。”他嫌弃地亲自动手帮我闭上了嘴。


我知道房子作为傅融的人生理想对他来说有多重要,一时觉得手中的荷花灯重若千钧。


“那你……”我思绪有些乱,“你不是……那房子……你的房子怎么办?”


傅融低声应答,“靠你养了。”


“房子不要了?”我膛目结舌。


“……也得要。”他耳朵有点红,“以后会有的。”


“生辰快乐。”他轻声道。


“谢谢你……”我语无伦次地道谢,“我我我……这是我今晚收到的最开心的礼物,我很喜欢。”


“嗯。”他应道,“喜欢就好。”


“我还以为你要在今晚给我送账本。”我哭笑不得。


傅融:“……”


好吧,从他的眼神中我也能看出来四个大字——


你、没、救、了。


(以下文字含剧透,不喜请略过,文末有代号鸢的游玩方式,如果不知道怎么玩的可以去看看)

刘辨死的时候我啊啊啊啊我以为我我不会心痛的!看了剧情CG我就有点绷不住了然后又看到心纸君蔫巴巴地躺在地上呜呜呜(然后我华丽丽地卡关了)但我觉得刘辨应该没死,去了B站看剧情……果然!他活了嗷嗷嗷!我的xp一直都是钟离艾因傅融萧逸齐司礼那款的,没想到在代号鸢看到袁基的初见剧情时我居然狠狠地心动了一把啊啊啊真的见一个爱一个石锤了……还有师尊!救命我急需氧气!当然,最爱还是芙蓉蓉

然后因为没有国服,所以推荐两个我用过的平台:第一个是网易云游戏搜代号鸢(手游试玩)这个是有时间限制的除非你开会员,然后网速不好的话画质也……嗯一言难尽。第二个我强推ourplay,无论网速怎么样都很清晰,然后下完代号鸢我现在占了3.69GB(2023年4月5日免得有人串台)。

还有还有登陆问题!不用注册那个谷歌账号的其实,游客模式不知道会不会保存记录,我用的是那个蓝色的围成一圈图标注册的,叫qookka games,然后用邮箱注册,邮箱你直接用QQ邮箱就行了不用再另外注册一个邮箱了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