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冲浪型选手
鹤见归咕咕咕 wb@折剑乘风来
2023-2024要准备大考 更新随缘,介意取关
合作/扩列wx:XXXGZ1125(请说明来意)
卡文小能手❗谨慎关注❗
感谢陪伴❤️感谢喜欢
 
 5
 

【朔间零】全民偶像想钓我

千万少女的梦中情人偶像歌手 x 扬名全国天才社恐音乐少女制作人

(好吧其实是谈恋爱后不是告白前)

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理应如此的微甜小饼!

第一人称视角,暂定女主名字最后一字“翎”

非常非常非常短的小短篇(满足自己xp用)

(写完自我感觉:emmm真不咋地自我感觉不怎么甜不用看了以后应该会修此处占坑用)

  

START

  

一场巡演结束,我在后台看见了正在卸妆的朔间零。


“翎~”男人尾音微扬,显然心情不错。


我走过去,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刚刚的压轴曲很棒啊。”


其实他唱的更好。我在心里默默的说,没好意思直接说出来。


朔间零眉眼含笑,“那是制作人作曲很棒。”


我红了红脸,还是不太习惯直接这样被人夸奖,但他说了我需要学会适应被别人夸奖和夸奖别人。我也知道自己好像有点过于羞怯了,我决定要尝试着改变。


“你……”我迅速而小声的说完剩下的话,“刚刚唱的那句西班牙语很好听。”


朔间零十分受用,他挑了挑眉,“小姑娘,知道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我摇摇头。


他笑的很开心,“那就乖乖在休息室等我,我卸完妆过去找你。”


我乖巧应声离开,在休息室里顺便把后天要准备的曲目核对了一遍。


后天将是这次世界巡演的最后一个目的地,我悄悄准备了一首新歌准备压轴。这首歌曲的伴奏我早已准备好,但是唱的那部分始终没让我非常满意。


唔……总感觉哪里出错了。


我不自觉地咬着笔头思考。


“又在乱咬。”一双修长的手点了点我的鼻子,示意我张嘴,然后取下了那支笔。


抬眼,撞上他那无奈的眼神,“怎么又在咬笔。”


我从善如流,“下次一定不咬了。”


他坐到沙发上从后面抱着我,蹭在我颈间,“你都说了好多遍这句话了。”他看着我手中平板的页面,“这是在忙什么呢。”


我晃了晃手中的曲谱,“就是后天那首歌呀,我觉得还有个地方不够完美。”


朔间零温声道,“那就慢慢想,不着急。”


我放开平板,与他面对面,“没人注意到你吧?”


“没。”他无奈答道。


是的,为了避免给他造成麻烦,我跟他没有公开恋情。


虽然面前这位显然很不开心,一谈到这件事就立刻变得超级幼稚,直接把我抱到床上折腾来折腾去。……差点就松口了。


所幸我又突然记起他还是练习生时我帮他处理的那堆绯闻事儿……想到这里,我咬了他一口。


朔间零正自顾自地亲的开心投入,被我咬的这一口弄的一愣。


“长的太好看也不太好。”我嘀咕一句,捏着他的脸挤来挤去,“怎么捏都捏不出一张丑照。”


没错,朔间零自练习生以来,最省心的事情就是基本不用请修图师,请摄影师调个光线加个简单的滤镜就好,也不用提防他的丑照满天飞。


是以,他的粉丝以女友粉居多。


他拿开我的手,又黏黏糊糊亲了过来,“我都说了我不需要女友粉。”


对,这个笨蛋,在跟我谈恋爱然后被我拒绝公开的第二天,就发了条推特暗示他的粉丝请以他的实力为主,不要以他的女友粉老婆粉自居。


虽然但是,明面上他没有女友粉老婆粉唯粉诸如此类的粉丝群体,实际上他还连续第不知道多少天地蝉联了“千万少女的梦”男性偶像榜第一名。


信你才怪。我问他,“你找了什么借口。”


“制作人不满意我后天的新歌。”他顺着我的腰线摸了上去,“我的咬字发音不清楚,需要制作人帮我矫正。你说是吧,制~作~人~”他拉长了尾音,低沉的声音带着点情欲的哑,听的我有些受不住。


“别。”我抬手捂住他的薄唇,“在这里不可以。”


他没强求,立刻下了决定,“那我们现在回酒店。”


我:“……”有那么急吗?


我也就一星期前飞去领了个奖然后今天刚到看完他的巡演就立刻来后天见他了嘛。


“我不管。”他红眸中闪烁着浓浓的占有欲,“反正你今晚都得好好教、导、我。”


“嗯嗯。”我敷衍地应他,拿过他的手机发了条信息叫经纪人安排车来接。


他惯会假正经,出了门就高冷邪魅生人勿近,一上车就假装“碰巧”地坐在了我旁边,修长的指骨悄悄挪近,扣住了我的手指。


我瞄了一眼他。始作俑者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指尖却在逗弄我的掌心。


我想把手抽回,他像是在跟我较劲儿,扣的死紧。


我咳嗽了两声。


前排的经纪人一脸担忧地回头,后排的助理也把目光从手机上移开,看向中间的我和某位还是要点脸的偶像。


“是感冒了吗?”经纪人担忧地问。


余光瞥见朔间零上一秒还握着我的手此时正一本正经地抽走了我手下压着的歌词本。


好家伙,原来是早有准备。


手机轻震,我垂睫解锁。


[零]:真不乖。


我发过去一个吐舌头的表情。


朔间零抬头,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某一瞬间感觉他在透过我的唇瓣在看我的舌头。


进了酒店,我才刚踏进房间,就被抱住顺手帮我关好门。


我瞪他一眼,“这么急,小心被人发现了。”


朔间零亲着我的头发,那双眼睛极尽魅惑的看着我。


……啧。男狐狸精。


“过几天巡演。”我摸了摸他的头发,“你悠着点。”


“我上台又不是你上台。”他哑着嗓子继续干坏事,“没必要保存好你的体力吧?”他坏心思地戳了一下我。


我:“……”毅然决然拨开他的手,“我说的是你的嗓子。”


“喘的比我还大声。”


“也不怕喘劈了气儿。”


朔间零:“……”


他咬牙切齿地笑着,“好,今晚你来,我闭嘴。”


……我敢说这是我过得最暗无天日的一夜。


第二天我有气无力看着朔间零起床穿衣,黑色的衬衫盖住了他身上被我抓咬的红痕。


“谢谢翎老师指教。”他衣冠楚楚地礼貌道谢。


我:“……”我真的会谢。


为了某偶像歌手成功保留好他的嗓子,某制作人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我坐在VIP席位上最好的位置,看着面前的男人唱着全场只有我和他听过的歌。


我低声的哼唱起来,成为他唯一的和声。


台上的偶像如此闪亮,我抬头注视着他——像初见那般,他还寂寂无名时便闪耀在我眼中。


那双红色的眼眸垂下来注视着我。


看啊,星星下凡啦。


我很荣幸陪你从你无名时走到现在这个如此群星闪耀的舞台上。


巡演完美结束,我跟他打趣道,“你刚出道时还又蹦又跳的,怎么现在就一动不动了?”


朔间零咬着我的耳朵,“那当然是……”


“从前不在意,因为没有喜欢的人。”


“现在很在意,因为我喜欢的人必须是SSSVIP。”


“今晚跳给你看,好不好?”


我被他吻的迷迷瞪瞪,连声应好。根本没注意他还问了什么问题。


“好的。”仿佛前一秒还沉浸在深吻里的男人骤然抽身,十分眼神清明的打了个响指,“我们今晚就官宣……算了,我等不及了,就现在吧。”他飞快地掏出了手机。


“嗯?”我顶着他留下的满脸的口红印还没缓过神来的一脸懵逼,随即立刻反应过来。


“朔间零!你又套路我!”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