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冲浪型选手
鹤见归咕咕咕 wb@折剑乘风来
2023-2024要准备大考 更新随缘,介意取关
合作/扩列wx:XXXGZ1125(请说明来意)
卡文小能手❗谨慎关注❗
感谢陪伴❤️感谢喜欢
 
 

【钟荧】我毛都要被他rua没了

  星际悍匪金龙A   x   千金小姐兔子O

非传统星际abo,世界观含私设,一切背景架空,ooc,钟离笑面虎腹黑类型匪气且no face,不喜勿入,过渡期的时候会降智,勿考究

星际系列姐妹篇指路作者主页合集达达利亚x荧(女A男O)男主不弱,两个坑同时开(突发奇想地想比一比嗑哪对的粉粉多),哪个坑热度高优先更新哪个坑

START

非常不幸的是,在深渊帝国即将与反抗军开战之际,反抗军首领空殿下的妹妹荧殿下,一位强大的Omega,猝不及防地进行了兽人化变异,与此同时,她进入了Omega的过渡期。


在这个世界,Omega成年前都不会拥有吸引Alpha的能力,只有在经历过过渡期后,他们才会分化出促信息素释放激素来激活颈部的腺体,从而正式拥有了能被标记的能力。


在这期间,Omega体内比较紊乱。需好生静养,不能长途跋涉。


荧被兽化和过渡期同时“袭击”,那天下午空刚与妹妹交代完跟随他出征的注意事项,转身准备离开时就发现自己的妹妹……成功的变成了一只长着两只长耳朵的雪白的小团子。


小团子十分费劲地在精致的小裙子里挣扎着想要爬出来,由于英明神武的空殿下过于震惊,导致他第一时间没有上前去把妹妹解救出来,而是仿佛被钉在了原地一样看着一只小毛绒团子从衣服里钻了出来,红红的圆眼睛带着控诉地看着他。


他花了好久才接受这个现实。


妹妹是只小白团子。


他没有异变,所以他也不是很会照顾团子。他想知道妹妹到底是个什么品种,但他出征在即,不放心妹妹的消息被大肆宣扬。


空殿下想起了自己那位知识渊博深不可测的盟友。


……他其实并不愿跟这位更像是学者的盟友合作,因为这位盟友的出身不是很光彩——在全星际,你可以不知道深渊帝国陛下的名字,你也可以不知道反抗军的首领是谁,但你但凡生在星际就一定会对「钟离」这个名字如雷贯耳。


星际第一悍匪,钟离。


能一个人就把一个大型商队抢没的变 态存在。


空要是还有办法对付深渊帝国,他就绝对不会跟钟离结盟。但是任何一方势力都没有钟离这般的人脉和势力,虽然说这场合作就是与虎谋皮,但是权衡利弊之下,空还是选择了妥协。


这位盟友曾读过不少古籍,或许他知道自己妹妹是只什么东西。


“兔子?”男人声音低沉,“你从哪里搞来一只这样的兔子?”


面如冠玉的男人摘下了架在高挺鼻梁上的银丝眼镜,在空抱着荧进来还未说明来意时就准确判断出了窝在空怀里两只耳朵一双滴溜滴流的红眼睛的小家伙是个什么身份。


“兔子?”空看了眼乖乖巧巧窝在自己怀里的妹妹。


“兔子这种生物在上古时代就灭绝了。”钟离开口道,“因为过于柔弱娇气,捕食者有多。”他顿了顿,“且肉质肥美。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你怀里那只兔子是全星际最珍稀的动物了。”


看吧,我好贵。


小兔子得意洋洋地蹭了蹭哥哥的手。


“当然,你拿来当家禽养也是可以的。”钟离慢悠悠地补充道。说完,他略略挑眉,上下打量了一眼空,“殿下出征在即,居然还得空找了只兔子玩,殿下真是好雅兴。”


小兔子惊慌地看着哥哥。


哥哥不会要把她送给面前这个男人吃吧!


空摸了摸荧毛茸茸的小脑袋,随口说道,“我记得你不喜欢这种毛绒绒的生物。”


钟离不紧不慢地端着刚刚放在手旁的茶杯,“确实。”他督了一眼那只正把屁股对着他在空怀里钻来钻去的小东西,“我讨厌爱掉毛的生物。”


然后星际第一悍匪便看见面前的反抗军首领大大的松了口气,然后把怀里的小东西小心翼翼地放在了书案上,“那你就让你的手下帮我照顾一下它吧。”


钟离盯着荧看了许久,“你就不怕我把它炖了?”


荧:“……”瑟瑟发抖。

哥哥!你想清楚啊!你真的要把我送给这样的人吗!


空看懂了妹妹的眼神,安抚似的给兔兔顺了顺毛,“你别吓它,它很通人性的,也别让人总是摸它,它生气了可能会咬人。”


钟离微微眯了眯眼,“倒是只气性大的兔子。”他看回空,“那么,首领阁下,我为什么要帮你养这只兔子呢?”他嘴角微微牵起,“我刚刚说了我讨厌兔子。”


“这只兔子是我妹妹的。”空开始瞎掰扯,“荧她最近进入了过渡期,我差人送她去别的地方了,兔子不方便带走,但是妹妹很喜欢。”


“是吗。”钟离垂睫,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荧,“那殿下可得快些回来,我这里可不是托管所。”他微微勾出一个温润的笑容,“而且养兔子的费用——”

他刻意拉长了声音,显然是让人继续接下去。


空接过话头,“我来包。它的一切吃穿用度我会加倍给,但是一旦我发现它被亏待了……”


钟离嘴角上扬了几分,“那自然是不会的。”有钱就好说。


荧刚刚跟钟离对视一眼后整只兔子都不好了,挪到空手边使劲儿蹭着他不想让他走。


空以为妹妹只是单纯的不舍得自己,又摸了摸小兔头就匆匆离开了。


处理完妹妹的事情后他还有很多事要做,他必须保证这场战役万无一失,他没有时间了。


荧:欲哭无泪。


她将屁股对着钟离,不是很想跟这位新的饲养员交锋。


男人八风不动地坐在原位,“很通人性是吧,那好,小兔子,滚过来吧。”

  

  彩蛋第二章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