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冲浪型选手
鹤见归咕咕咕 wb@折剑乘风来
2023-2024要准备大考 更新随缘,介意取关
合作/扩列wx:XXXGZ1125(请说明来意)
卡文小能手❗谨慎关注❗
感谢陪伴❤️感谢喜欢
 
 

【达达利亚】校草前男友要跟我复合8

  东西收到了,荧也开心了几回,但突然想起这位前女友扎堆的“前科”,不免多想了几分这套数的实践经验是否非常“充足”。


她故意冷着脸蹲到了他给她送东西,伸手拦下,“不用送了,我可不吃这很多女生都‘喜欢’的这套。”她咬重了字音,显得她自己的心刀枪不入。


达达利亚的蓝眸直勾勾地盯着她,蓦然一笑。


“其他女生可不吃这套。”他轻声道,“我只是了解你,你在什么时候最想收到什么,所以我就帮你实现了。”


荧一恍神。


达达利亚垂眸苦笑,“我知道自己很多前任……你追我的时候也应该早就有所耳闻了吧?我答应你的原因不是像之前与其他女生达成了协议那样,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是你跟我告白的时候,那时候我突然心不正常地跳了一下,它在告诉我,它想跟你试试。”


向来肆意桀骜的男生在她面前低下了头,一副认错态度非常好的乖顺样子。


荧明白自己的理想型从前是那样,现在同样也是那样。


她喜欢少年身上的桀骜气,不喜欢少年故作老成的沉闷。她喜欢的人进退有度而不是大脑发热门诊常驻患者,她喜欢的人谦和而不羁,有强烈的自我个性却又有能顾全大局的胆识。


他仿佛即为高位而生,他光芒万丈,不可能屈从于平庸的世间。


荧看着他,良久,轻轻说了一句话。


逃不过似水流年,更避不开此间少年。


如果当初的一切都是误会,那她不想再等了。


“……给你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机会,把事情说清楚。”


达达利亚几乎是顿悟了她口中的“事情”是那件几年前他不告而别的事情。


“那年我被强制送去至冬执行官学院。”他声音顿了顿,“是绑过去的,我反抗过,也求过,但是他们不给我机会找你。”他眸色冷了冷,“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知道了。女皇下的命令是送我回学院,而有与我家族针锋相对的世族在其中从中作梗……押送我的那批人全是他们的亲信。”他声音冰凉,“现在全部被我解决掉了。”


他近乎低声下气地看着她,保证道,“以后再也不会出现这种事情了。”


荧抿了抿唇,“这件事情没有任何预兆的吗?”她直视着那双蓝眼睛,“你向来敏锐,不可能不知道。”


达达利亚哑声道,“你还记得那枚勋章吗?”


“就是我送给你的……说是以后拿勋章换戒指的那枚。”


“那枚是我愚人众执行官的象征,执有勋章者如同见执行官本人。”


“我在里面设计了一个小机关,我教过你解的,里面放了一封告别信,因为我很怕有一天不辞而别。”


“我能感知到他们就在我身边,我也能拖则拖,努力周旋……最后棋差一步——”


他哽了一下,“我输了。然后我以为你看到那封信后会知道前因后果……现在看来,你并没有看到那封信。”


 荧沉默了一下,随即问,“那为什么在你走后不久,就有人拿着一枚一模一样的勋章来找我说是你的前女友们但凡得宠了都是人手一个?”


她紧紧盯着那双眼睛。


她知道,如果他想骗她,那么现在就是最好的狡辩机会。但她不愿去臆测揣测他的用意,她相信他不会骗人,如同他的眼睛一样。


“那个女生……”达达利亚想了一会儿,“我有所耳闻。”


“能拿到愚人众末席勋章的只有两位……我是第二个,第一个是温妮莎,也就是那个女生,她的哥哥温杰是我的前辈,与我颇有交情。”


“她拿的是她哥哥的勋章。”达达利亚垂睫,“是我考虑不周了……我以为温妮莎不会拿她哥哥的东西开玩笑……抱歉。”他郑重道歉。


荧咬咬唇,“我关于你的什么东西其实都不是很了解。”


达达利亚低声道,“我知道。所以我在坦白。”


“以后我很有可能会不告而别的出任务……但我会尽量提前告诉你,所以现在想问什么都可以。”


荧抿唇,“让我想想吧。”


年少的爱人诉衷肠,她心里没有一点波澜是不可能的。


我是不是还真的喜欢他?


荧在宿舍床上辗转反侧。


她是不是还能毫无隔阂地接受他……两年,能改变很多事情。


她在沉入睡梦地最后一刻忆起了车窗前雪地里那抹飞驰的鲜艳的橙红色,像太阳一样,永远的闪闪发光,永远的热忱炽烈。


两颗心的靠近引起止不住的悸动,荧想着,我真的还喜欢他。


喜欢他含笑的蓝色眼睛,喜欢他在球场上纵情驰骋,喜欢他和自己牵着手走在小径上的感觉……喜欢他数日不见的拥抱。


她很想很想他了。


荧沉入了橙金色温柔的梦乡。


达达利亚最近十分春风得意,勾着一向持重正经的钟离学长的脖子不撒手。


钟离:“……”


他比达达利亚要矮上几个厘米……所以达达利亚现在强摁着他的姿势,他非常的不舒服。


“放开。”钟离眉目不动,语气十分嫌弃地拍开他的爪子。


一切如水到渠成,两人慢慢升温,慢慢回忆从前,却不再是从前。现在的他们站在新的起点,越过数年时光,离别是你,归来也是你。


在一个冬日荧接受了达达利亚被拒绝了N次的复合请求,她说那天是他们初见的日子,她想等到这个特殊的日子再回应他。


新晋男友达达利亚有些诧异,“你还记得我们初见的日子?”


荧扭头不看他,不说话,耳尖红了起来。


那天晚上达达利亚哄了好久换来女朋友的一句悄悄话。


“第一天便将你记在了日记本上。”


“与你初见知道第一次在一起直到分手的每一天,我都记在本子上。”


少女心事,青春悸动,全给了面前这个少年。



达达利亚喉头滚了滚。


“……我的错。”他无比后悔,要是他当初再周全一点,她是不是——


女孩的声音温柔而坚定,“不。”


她温声道,“过往会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不是吗?”


“兜兜转转还是你,我追你一次,你追我一次,咱们扯平了。”


达达利亚难以自抑地拥人入怀。谁都没有说话,两颗贴近的心脏跳的飞快。


我知你心意,你亦明我情。无论走出去的路途有多遥远,你是我的归期。


在提醒我,不要被世俗迷态花了眼,该回家了。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