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冲浪型选手
鹤见归咕咕咕 wb@折剑乘风来
2023-2024要准备大考 更新随缘,介意取关
合作/扩列wx:XXXGZ1125(请说明来意)
卡文小能手❗谨慎关注❗
感谢陪伴❤️感谢喜欢
 
 

【达达利亚】校草前男友要跟我复合3

  “好,请听题。”胡桃同学显然十分兴奋,从卡牌队里随手抽了一张牌,“嗯嗯,”她清了清嗓子,开始字正腔圆地念道,“说出你一件感觉很糗很社死的事情。”她圆圆的眼睛突然显现出一抹促狭的笑意,“漂亮的小姐姐要说点让我们满意的事情才算通过哟,要不然就得再继续啦。”


荧被所有人或戏谑或期待的眼神看着,有些羞赧。


“总比问前任好吧?”派蒙悄咪咪的捅了捅她。


荧窘迫一瞬,开口道,“嗯……上课时帮老师调电脑声音的时候不小心把电断了?”


连派蒙的眼神都十分带屑地投向她,“不是吧,就这?”派蒙拉长着声音瘪着嘴一脸失望。


荧脑海中突然有一幕闪过,她抓住它张了嘴,“之前去鬼屋的时候以为抓着闺蜜的手一出去结果发现自己抓着一个男孩子的手走完了全程。”


“噢~”周围一片嘘声,把荧闹得更加脸红。


“所以说,最后这个男孩子成为了你的?”胡桃一脸兴味地喊着。


……荧觉得自己还是闭嘴比较好。


“前任!”派蒙拍桌而起喊的最大声。


“派蒙!”荧瞬间炸毛。


“好好好,不闹你了。”派蒙立刻求饶,扭头对众人说,“来来来,赶紧的赶紧的下一个!”


或许是受到了派蒙响亮的那一声“前任”的干扰,后边的大冒险和真心话越来越歪了……有前任的就“请说出你的故事”,没有的就现场跟异性互动。譬如什么“在自己的暗恋对象面前跳一首野狼disco”又或者“与任一异性大眼瞪小眼,近距离讲笑话”……



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没几对,倒是几对颇有潜力的预备役被成功扼杀在摇篮里。


气氛被渐渐推向高潮,荧几次想开溜都被派蒙抓着不放。


……又开始新一轮的转瓶子。


荧看着旋转的瓶子有些走神。



今晚应该不会转到她了吧?她打了个哈欠,毕竟已经被转到一次了。


她刚闭上眼睛半靠在派蒙的肩上,周围的人便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荧荧荧荧!”派蒙推了推肩膀上趴着的脑袋,“快起来快起来啦!”


“唔……”荧睁开眼睛坐直身体,便看见了瓶口又是不偏不倚指向自己方才趴着位置的方向。


荧迷糊着指了指瓶口,“看,是派蒙不是我。”


派蒙一脸嫌弃地看着荧。


荧率先败下阵来,举着手投降,“得得得我输了。”


“咳咳。”胡桃清了清嗓子,“由于你刚刚已经选了真心话,所以现在只能选大冒险啦。”她眨巴眨巴眼睛,“上一个惩罚对象已经定好题目啦,向在场的任一异性夹子音说十句话或者给前任用夹子音打一通电话。”


“……”这里就没几个特别熟的,摆明儿就是让她选第二个嘛。


她转了转眼珠,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好,那就第二个吧。”


“哦豁。”凯亚挑了挑眉,绅士地将手机递到她面前,“用不是熟人的手机打吧,这样更好玩。”


荧看了凯亚一眼,心知他是在帮她降低难度。后者优雅地颔首,表示知晓她的谢意。


她接过手机,再度输入那个熟悉的电话,她有些恍惚。


向他打电话撒娇仿佛还在昨天,好像下一秒电话接通时就能听见一句缠倦的一声“宝贝”。


“喂?”电话接通,低沉的男声唤回了她的思绪。她猛然回神,提着嗓音说道,“您好,这里是爱英教育,由于您是我们平台的老用户,现在为您的孩子申请九块九包十节课可以吗?”


电话那头沉默一瞬。荧的心跳到了嗓子眼。


他有没有认出她来?他会不会直接点出她?


“我记得,”电话那头重新出声,少年的嗓音不紧不慢,带着点低沉的暗哑,“我好像没有在爱英教育上注册过账号?”


周围的人都在捂着嘴无声狂笑,荧心跳一窒,随即很快镇定了下来,继续捏着嗓子答道,“是吗?可是我们这的档案上写着是您啊。是不是您的亲友帮你注册了呢?现在我们提供了几套优惠的课程,那我们这边就先帮您……”


“那就全部都订吧,”少年慵懒散漫的声音打断了她的话,带着点浑然天成的贵气,“有什么来什么。嗯……我记得你们应该待会儿会通过短信告知我课程时间,对吗,那就静待佳音了。”


听着电话里“嘟嘟嘟”的忙音,荧还愣在原地。


什么“有什么来什么”,当这是包场吗,这么嚣张。


周围人爆发出一阵哄笑,派蒙意味深长地拍了拍她的肩,“荧,你的前任有点猛哦。”


她面色通红地将手机交还凯亚,出门急急忙忙打了个电话过去。


接通了。


没有熟悉的“喂”,只有寂静。


“嗯……”荧思考了一下措辞才开口道,“刚刚那通电话……”


“我知道。”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随后出声道,“……我等这通电话很久了。”


“欸……”荧怔愣一瞬,似是没想到他会突然岔开话题。


“我知道那是你。”电话那头的人很安静地说着,“刚刚……”


荧抢过话头,“刚刚那是在搞促销。”


电话那头突然默了一下,突然笑了起来,“卖什么。”


明知故问。


荧没好气地回答道,“卖课啊。”


“所以你给我打这通电话只是为了给我搞促销?”嗓音带上了几抹玩昧,“促销员小姐,没有别的附赠品了么?”


“那不然呢。”荧评论了一声,“得寸进尺。”


说完这句话突然冷场了。握着电话的手突然紧了紧。荧骤然想起自己与他早已分手一年多了……刚刚竟然还好像谈恋爱那会儿无所顾忌的笑闹。


很怀念。那也是怀念。


她指尖微动,即将按下挂断键,结束这通意外的电话。


“今晚我旁边有人喝酒。”他突然开口道。


“嗯。”她指尖一顿。


在等他的下文。


“我感觉我好像喝醉了。”他的声音有些含糊了,“酒精可以蒸发,我好像吸进去太多了。”


“不然为什么,我现在好像在跟你打电话。”他自言自语道,“或者我是不是在梦里。又回到了那个夏天。”


“期待这通电话很久了。”


“想你也是。”

  

  

没存稿了(T^T)  彩蛋在第四章啊呸,第四章在彩蛋里

评论(20)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