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冲浪型选手
鹤见归咕咕咕 wb@折剑乘风来
2023-2024要准备大考 更新随缘,介意取关
合作/扩列wx:XXXGZ1125(请说明来意)
卡文小能手❗谨慎关注❗
感谢陪伴❤️感谢喜欢
 
 

【钟离】影帝pa9(彩蛋在末尾)

    补个设定:男主在人前是棕褐色眼睛,因为金色眼睛在正常人眼中明显就是戴了美瞳,为了帝君大人威武霸气的形象,他只好真的戴上棕褐色的美瞳……(哈哈哈,满足作者的恶趣味)

  是真的彩蛋不是前瞻)

  写到了我最喜欢的贴身游泳教练嘿嘿嘿

————————————————

    远处一个身姿挺拔的男人走来,穿着覆盖除脖子以上和手脚的严严实实的紧身游泳衣,身材尽显。冷白的脚趾踩在浅蓝色的瓷砖地面上,腹肌紧实而漂亮,人鱼线清晰可见,精瘦的腰身十分的有型。

    嗯,是那种身材管理极度完美的人。

    再向上看去:喉结弧度诱人,下巴的线条十分完美,唇瓣略薄而显红,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帅气逼人的墨镜,神色看起来略有些疏离——

    “钟……前辈?”我惊讶道。

    没错,来者正是钟离。

    钟离显然不知道他的‘学员’会是我,不过他立刻调整了过来,亲切而温和道,“你可以先在浅水区试试水,也可以再去好好准备一下,我去换个泳衣。”他迅速离开了。

    我的目光透露着不解。

    欸,他刚刚那身……确定不是泳衣吗?为什么还要换一套?

    我抿了抿唇,看了眼我身上的衣服。

    话说这样来被前辈教是不是有点刻意勾引的意思?我要不还是披件衣服算了……

    我随意拿了件白色的短款风衣披在身上,下摆处简简单单打了个利索的结。等我回到原处的时候钟离已经下去游两圈热身了。

    因为教练是钟离,所以导演很贴心的为我们包了场,整个游泳池里只有他的身影。他的自由泳泳姿很漂亮,而且游的很快。光是看他游泳简直像是观摩一场艺术,宾主尽欢的艺术。他的动作仿佛如鱼得水一般,游的畅快,像是没有什么再能束缚住他,像是他从众生烟火中脱离而出,寻到了他真正的自由,那个童话之中描绘的如此玄乎的、永恒的极乐世界。我安静地托腮蹲在泳池边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准备当蘑菇,并不想打扰男人此刻愉快的兴致。

    “怎么没叫我?”他见了我便从泳池中上来,“我先带着你做完拉伸运动。”温热的气息夹杂着泳池里略带冰凉的水珠袭来,男人的发梢还滴着水,十分性感。他现在只穿着一条还是很显身材的四角裤,讲真,某个部位的视觉冲击……不止一点点大。

    他几乎是贴着我带我做完热身运动。整个热身运动我都一脸麻木地听着他的指令动作,脑袋已经被烧成浆糊。

    啊啊啊钟影帝手把手教我做热身运动!《我被全国最想要的游泳教练教了》该怎么破?

    混混沌沌做完热身,他双臂一撑便下了水。一米五五的水位不算深,但是足以把我差不多淹没。对于钟离先生而言,才仅仅淹到他胸部。

    “来。”他朝我伸出手,“我抱你下来。”

    我一愣,他也反应过来似是有些不妥,解释道,“水有点深,你不抓着我可能就会掉下去。”

    我恍然,觉得是自己太过敏感了。肌肤相触的那一瞬间我隐隐有些战栗,他接过我,把我托在了怀里。

    我对水有种本能恐惧,手滑了一下没抱好他把我吓了一跳,双手下意识搂上他脖颈,双腿直接盘上他腰间。

    “还好吧?”他调整了一下姿势,把我托稳了。眸中隐隐含着点点笑意,浓厚的成熟男性气息无处不在地包围着我,让我更加羞郝。

    “还好。”我稍稍别过头,没敢跟他对视。

    哇啊啊心跳这么快会不会被人发现啊?荧你也太不争气了吧!我心底暗暗唾弃自己。

    钟离先生也没说话了,良久,喉结微滚,把我往上托了托,“你的风衣方便脱掉吗?”他解释道,“游泳……会有些不方便。”

    我看了眼自己的衣服,才发现白色风衣湿了之后非常的透!我一羞,连忙点头,“好。”

    所幸这个小插曲就像没发生过一般在钟离的引导下被善意的翻了篇,他带着我一点点熟悉水性,有力的臂膀护着我不让我栽进水里。我乖乖地听从他摆布,几天之内倒是很快学会了蛙泳。

    我以为这便是结束,谁知男人十分贴心的带我学完了除狗刨之外的所有泳姿。

    好吧,只能当前辈非常热心肠,非常大好人,非常执着地传递着对我这样的小新人的关照与善意。

    呜呜呜我也太幸运了吧?这样好的前辈提着灯笼也找不到啊!

    在钟离无比耐心的教导下学的超快的我有点飘了,“钟离!”我自信满满地喊他,“我们来比一场吧!”

    钟离无奈地笑着,还是纵容了我,“好。”

    “就比……你来抓我呀!”我趁他不备泼了他一脸水,“抓到我你就赢啦!”

    他的睫毛好长啊……而且还挂着细腻的小水珠呢……我被这《美人与水》不小心迷了眼,然后又迅速反应过来了,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好像干了件说不大也不大,说不小也不小的坏事儿,有些心虚地泥鳅一样滑溜钻进了水里,逃的飞快。

    男人的眉眼发梢都滴滴答答地落着水,神色却没有被捉弄后的不满,只是无奈而宠溺的笑笑,甩了甩头发上的水珠便扎进了水里。

    “那就……奉陪到底啦。”

    毫无防备的我竭尽全力向前游,游了有一会儿了却发现我还迟迟没有被人抓住。我有点奇怪地左顾右盼,没有看到他的人影。

    钟离去哪了?我正想转过身,就被一双修长温热的手搂住了我的腰身。

    “唔!”我惊了,他动作很快地捂住我的嘴防止氧气跑掉,另一只手轻拍我的背表示安抚。我甚至可以从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里读懂他的道歉:我错了。

    游泳馆的玻璃弧形顶部投射下几缕灿阳,晃晃悠悠地融入水中,显得水下的很不真实。我看见他在阳光下略显金色的发丝,一双棕褐色的笑眸盛了满满一池金光。他一笑,满池水光碎了一地,温柔而缠眷。

    原来眼神真能溺死一个人。

    他唇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唇瓣开合,对我做着口型。

    抓,到,你,了。

    那一瞬,我心如擂鼓。

    我有些呆呆地看着他,心想——

    草!我不会正式晋升为他浩浩荡荡的女友粉大军的一员了吧!

    心跳怎么这么……不听话呀。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