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冲浪型选手
鹤见归咕咕咕 wb@折剑乘风来
2023-2024要准备大考 更新随缘,介意取关
合作/扩列wx:XXXGZ1125(请说明来意)
卡文小能手❗谨慎关注❗
感谢陪伴❤️感谢喜欢
 
 

【钟离】影帝pa8

彩蛋第九章

 START    

     事后,受迫害率最高的至冬出厂北国银行牌头号提款机达达利亚先生在一次采访中吐槽道,“看戏要点最红的名伶儿,遛鸟要挑最名贵的鸟儿……真是绝了,这种人怎么还没饿死。”他略略有些无奈地摊了摊手,“没办法,帅气也是他的本钱,朋友则是他付钱的后援。”

    “所以像钟影帝这种级别的人物,没点能耐就要跟钟先生慎重交友啦……”

最后的最后,北国银行某背后十几大股东之十几减一合伙把败家的末席揍了一顿,并联合开发了‘人(龙)脸识别’技术并在群玉阁对着凝光砸钱强制让璃月港商家家家使用户户普及,一时间各大街坊鬼哭狼嚎,毕竟再没有人可以直接享受钟先生来自北国银行的底气之阔绰了……

    不过可喜可贺的是,自那天以后我拍感情线就顺利了几分,眼中不再是对钟离满满的敬仰,反倒多了几分友人的闲适。

    摘掉前辈滤镜后,代入角色也方便的多。

    这种顺风顺水的情况止于吻戏了。

    面对那张俊脸,我借位也借的战战兢兢。

    喂喂喂我是真的没办法对着全民男神送上据说还是他和我的荧幕初吻啊!

    钟离倒是笑了笑,表示理解,“那就不用借位了。”他挑了挑眉,看着我,“我相信你可以的。”放缓声音,“跟着我的节奏走就好。”

    镜头后,一大堆人聚精会神的看着;镜头前,钟离把我压在沙发一角,目光温柔缠眷。

    “妍妍……”他哑声唤道,一对清亮的金眸颜色渐渐转深。

    最稳重的警官在恋人面前也是一个要糖吃的小孩儿,永远贪心,永远得不到满足。

    “张开嘴。”他轻声道。

    我下意识地服从了他的命令,微张着嘴,立刻就被他狠狠吻住,他含允着我的下唇厮磨,温热的唇瓣与我相贴,难舍难分。他的气息很清冽,交换气息时还亲昵的蹭着我的鼻子,眸色略有些迷离。

    “卡!”导演显然很满意,以至于我好像从他脸上看到了……传说中的姨母笑?

    哇啊啊真的好羞耻!

    我捂住了脸,祈求没有人看到我脸上泛着的红晕。

    “这么可爱呀。”钟离在我耳旁笑了声。

    我悄悄露出一条缝,看见远处的达达利亚等剧组人员都挂着神秘而深奥让人很难不想歪的微笑。

    呜呜呜羞死了!拍个吻戏丢大人!

    主要是,拍个吻戏拍的都像拍小那啥片一样!

    所幸凝光像天神下凡一般突然出现把我带离了人群,出来便看见北斗姐也在,她一见我便朝我笑了一声,“脸皮这么薄,太害羞了不行啊。”

    我:“……”总感觉导演和达达利亚以及凝光还有北斗看见我被帝君亲了之后眼神都有深意。

    凝光倒是温柔,“适应一下就好了。”

    我:“??!”要我适应啥?姐姐你说清楚点!

    庄妍这个角色是活在前中期的,后期和末期留给两位主角打击黑恶势力,所以我的戏份不算多,善解人意的导演似乎也有意思让我先把戏份拍完。于是乎,我成了剧组里第一个杀青且能排的上号儿的角色。

    杀青宴出乎意料的略显隆重,几位领衔主演全来了。我受宠若惊,一旁的钟离温声解释道,“他们在剧组里待着也有些时日了,再不找个借口来疯一疯就要发霉了,不必在意。”

    搜噶,我点点头,乖巧地坐着。

    当晚我就接到了下一个剧本,是个古风仙侠剧。凝光说我的发展还是要慢慢来的,日后转型也得先有流量基础。

    我突然听到一旁北斗幽幽地来了一句,“长的这么可爱不去演言情小说女主才叫浪费资源。”

    凝光许之,深以为然。

    我:“……”凝光原来你是这样的凝光!

    我也没料想到这个制作团队很不错的剧本试镜我竟然很快就过了,在一众小花里杀出重围,夺得女主宝座。

    我:不是诶这也太顺利一些了吧?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次的导演是上个导演的老婆,对导言情剧方面非常有心得,当时我跟钟离先生拍戏的时候她也在一旁看,并对亲亲老公表示非常嫌弃且想要把我弄过去做她的女主,让亲爱的老公认识一下什么叫‘神仙爱情’。

    这部剧的男主签的也是一个影帝——蒙德娱乐下的头牌,迪卢克。几乎全程没有什么表情的脸被封为娱乐圈头号大冰块,非常符合这部剧中女主竹马冰冷的外部形象。

    很不巧,扮演女主师父且对女主芳心暗许的男二我也认识——正是钟离。

    我:??!世界开始玄幻,转型电影圈的钟影帝要给我做男二,男一是蒙德娱乐头牌。我的天,这年头影帝扎堆儿往我身边凑?我hold不住啊。

    由于钟影帝事务繁忙,男二的戏份得延后拍,所以钟离正在另一个剧组天天跟人钻树丛,我在这个剧组天天跟红发二维面瘫脸谈恋爱。

    不得不说红发古装giegie真的好帅啊!尤其是一身修身黑袍抱着剑的时候!但是我是真的很累啊,恋爱体验服务太难了,所幸戏份拍的挺顺,于是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亲身领悟到这位女导演圈内有名的‘狮子吼’。

    刚跟别人幸灾乐祸完的第二天我就领悟到了。

    “你不会游泳?”导演有些头疼,她揉了揉眉心,眼睛突然一亮,“欸对了,今天我有个教练刚好回来,我叫他叫你吧。”导演风风火火去打了个电话,回来给我比个‘OK’的手势,“没问题,你下午就去这个游泳馆吧。”她把地址发给了我。

    临走之前导演突然拉住我,神神秘秘的露出一个笑容,“游泳衣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不用买了喔。”

    我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去到游泳馆的时候,不详的预感果然灵验。

    导演给我准备的居然是比!基!尼!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一定要穿我给你准备的那套哦~”导演的身影从我脑中悠悠飘过。

    我:“……”算了,得过且过吧,教练别近我身就行了!最好是一个也穿着比基尼的美女教练姐姐嘿嘿嘿……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